vtvfg

不定时更新,不弃更,尽量不ooc

「静临」占有欲极强攻/妖孽型武器受

雷点警告:妖孽临出没,架空梗,伪囚禁梗,沙雕出没



04

平和岛静雄虽然只经历了区区二十一年人生,但他也知道把一个高危武器型的机器人投放到市区会造成怎样的骚乱,而这应该是可以完全避免的——在十秒钟前。


妖怪镰鼬不动声色地突然消失在原地,这并不是改变自身色调的潜伏模式,而是更高水平的空间层次跳跃。


没有人知道在赛琳娜博士去世的五年间,自我更新的折原临也又给自己添了什么稀奇古怪的能力,也没人知道早在五年前就有着等同于帝国上将权限的他,现在是否已经可以直接查看皇室秘闻。


————————————


“如黑夜中闪烁的烟火,一瞬明亮,后又湮没……”清冽的男音突然响起,是帝国偶像羽岛幽平的新歌《烟火》,同时也是静雄的新终端铃声。


在这种不合时宜的时间响起的不合时宜的电话,成功的又让平和岛静雄哽住了一次——没有当场失控还是看在铃声的份上。


“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他几乎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说道。


听到这么可怖的声音,话筒对面的人却只是顿了一下,随即欢快道:“恭喜你呀静雄,就在今天下午,你的情绪暴躁指数比起往年提高了两个百分点,真是可喜可贺,值得吃火锅庆祝!”


透过话筒平和岛静雄也能想象到对面之人手舞足蹈的样子,叹了口气,语气缓和了些许“别闹了新罗,找我什么事”


见他问及正事,新罗也不自觉的严肃了起来,他沉了沉嗓音,轻声对平和岛静雄道:“你把我们的老朋友'请'出来,似乎没有走一些'必要'的程序,刚刚得到的消息,帝国那边已经注意到这件事了,'那位'一直对妖怪镰鼬有着过分的'关注',塞尔提也在最近复职………所以这件事处理不好,一定会出事”说道最后,他几乎用上了笃定的语气。


—————————————



一股脑的将大量的信息全部倒给平和岛静雄的岸谷新罗博士,此刻却没有像他刚才在电话里的那般凝重,而是有些…额…百无聊赖。


如刚刚电话中所言,帝国守护骑士塞尔提——代号无头妖精的守护式战斗机器人,最近官复原职,失去了心悦之人陪伴的新罗又不巧在人工智能的研发上也陷入了瓶颈。


所以,他突然想找'老朋友'叙叙旧。


那么去哪里找呢,他又想,好像,貌似,也许,大概,可能…有那么一个追踪器。


如果赛琳娜博士没有消解程序的话。



注:再水(划掉)写个几章你爱我我不爱你(再次划掉)的温馨日常后,就迎来虐少甜多的大主线啦!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